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定位,距離

回到來以後
話題自動變成那種
車,房,工作
好奇怪
一直在好奇怪的狀態
好像身體和靈魂
正在適應
這麼一個談話環境
談一些生活瑣事
並不是校園日常
談一些旅行趣事,討論下一次旅行的規劃要花費多少
不是剛剛的老師到底教了些什麼,考試考了什麼
好不適應
好不適應

大學,真的是一個找到『那個人』的最佳時機
因為,人們會最大程度地
因『興趣』而相遇
而且『程度』相差不遠,一般上
系對,社對,班對
大家好像都很容易找到和自己相性差不多的那個人
突然很羨慕
因為自己那麼的格格不入
我很普通
卻又很不普通

之前我堅決認定
我畢業後不會留在台灣就是因為
我覺得我融入不了他們
大家都做的,玩的
我都沒在做,沒在玩
搞得我很孤獨
但也許是我太久沒回來了
回來以後
我一直有個疑問
現在
在馬來西亞的大家
又都在玩些什麼
做些什麼?
我才真正發現
原來我哪邊都融入不了
共同話題越變越少
網絡的發達
讓大家的日常更加地獨特,並私有
大家的一樣,竟是都不一樣

是我太貪心了
是我太憂慮了
現在管那麼多幹什麼呢
先練好我的統計與R RRRRRRRRRRRRRRR

20160117 1400
妳在哪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