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7

給五年前(2012)的我

真的出乎意料的
我竟然還真的還沒開始工作
我還在念大學
當然,途中的兜兜轉轉
念大學好幸福
念大學好痛苦
看到自己考了高分好高興
考了低分很傷心
不過最傷心的
還是制度吧
儘管甚至那不能確實表示自己的實力
但還是會因此高興、傷心
因為現實就是
考得高
就真的會影響你的待遇
比如獎學金之類的

感覺自己運氣真的很不好
總會與什麼錯開
名譽的
可以讓我好好炫耀的
可以讓家裡兩老
松幾口氣的
我應該想得更正面一點
反正不是我的錢
進到這所學校這麼一個待遇
也只是機遇罷了

好累啊,現在的我
五年前的你一定不明白
不明白自己的努力多麼無力
不明白改變不了自己的自己
多麼無奈
有些事
再怎麼努力也改變不了
啊,突然變了抱怨文
比起累
更多的是不甘心吧
不甘心就這麼一點小失誤
不甘心就之前的一個不幸運
連貫到現在

其他的就大概檢討一下吧
駝背還是有一點
感覺是骨頭問題
可能最後還是要找骨科看看
身材還是那個樣
但有盡量維持打球 運動習慣

至於女朋友
真的對不住了
我還真的,找不到
不久前以為終於有希望
怎知也是一場空
也許我是幸福的
一直被人喜歡著
我也一直有喜歡的人
只是這兩人不是同一個人罷了

該慶幸的是
我總算有個未來職業規劃吧
我現在,想當個資料科學家
而我現在也正往那個方向學習
當然,我知道
自己資質愚鈍
可能最後
也是普普的結束
但我也認了吧
認了自己的普通
我就是不夠聰明
也沒有運氣
二選一選中好的機率竟是低於二分之一
但我能怎麼著
去他的分數
去他的實力評量
我就自己創我自己的道路
創我自己展現自己實力的方式

我還是相信愛情!
我還是相信自己!
不認輸!
你就儘管貶低我吧成績冊!
儘管貶低我吧分數!
今年的目標就定為不再讓分數攪動我的情緒!
不再!

其他的就懶得講了
相信五年前的我也不用被我說服了
因為你也已成了現在這麼一個我
20170126 1309
只讓自己,低落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