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27, 2017

我要的生活

現在時間是韓國時間10時19分
我的課在11時20分,可是我應該會12時這樣才到吧
我現在並沒有在韓國
你問我那為什麼用韓國時間?
因為我哈韓啊 科科
今天下午要到廠商開產學合作的會議
然後這次的進度幾乎完全讓隊員carry
突然覺得有點無力
不管他carry得好壞

看著時間的逼近
自己的實力卻只是在浮點數部分增加
我的念頭不是急躁
卻是想要放棄
還是從商吧
這個念頭
又跑了出來
當然從商不一定就是要從我現在的環境跳出
只是專注的事不再一樣罷了
那我在煩惱什麼?
我也只是在抱怨自己實力的增長速度

我以為我找到了一點的熱情
但還是還不夠多
但看到事情毫無進展
我也只是無奈
若我焦慮
還可能可以再奮力一些
但我只是默默地
看著時間離去

我明白現在想未來的事也徒勞無功
所以打算寫下這篇
讓我的愁緒留下
好讓我能繼續向前邁進

我想要什麼的生活?
其實我自己也拿不定主意
我以為我想好了
但往那個方向走了一步以後
卻又各種預想產生在腦海裡
不是我最想要的預想
強迫症?完美主義?
前者吧
也許我太天真
人生不如意十常九點九
得到想要的
談何容易
我不想拿『昨天必然發生的事』來當做藉口
因為已經『過去式』了
只希望昨天帶來的哀愁
能盡快散去

我想要的生活1
也許是早九晚五的工作
晚上有點自己的娛樂時間
每個禮拜五晚上跟朋友出來喝茶聊天
週末再預訂各種活動,參加演講啊、展覽啊
啊,寫到這就後悔了
感覺都好多人啊

好吧,那就寫個我最滿意的好了
7點上班,3點下班(這樣就遠離了上下班的人潮)
然後一個禮拜一樣是休息兩天(但不一定是禮拜六日)
然後每天都可以早一點吃飯,然後晚上就可以打羽球
沒打球的時候就在家做別的休閒娛樂
如果是平日就出去走走,看電影、喝酒、找朋友
至於如果是平日的休假
應該都會出去了,活動啦,展覽啦,blablabla
恩,這樣的生活就完美了
對我來說
然後有個假期就和家人出去走走
如果我是人在國外,就回家吧
雖說我前面的狀況都是預設我一個人在外的情形

要一個人在外,還是留在家裡
兩邊的好我都體驗過,兩邊的壞我也體驗過
最後也還是選擇題

下個月我特地從台灣飛回去馬來西亞參加老朋友的婚禮
說老也的確不夠老,不夠也將近十年的友情了
我覺得夠老了 哈哈
我也覺得自己有點偉大
但以現在目前的趨勢
我覺得結婚的人會越來越少
而當然也考量到友情的分量
我預想是近五年不會再有好朋友結婚了啦
所以覺得這次甚是難得
決定偉大一次

我總是期待我的主線任務
隨著遇到隨機任務而產生改變
而這次也一樣
我也希望這個婚禮
能讓我的想法,更加完善

不過可能等下的另一個隨機任務可能就讓我GG就是了
最近開始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感覺毫無進展
就只能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這學期一直佔據不離開它位置的惡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